走走停停等待花开

咕咕咕咕,肥鸽子报道

第五团子饲养日常(十二)

官方没良心!

重复一遍,官!方!没!良!心!

新的监管系列的团子上市了!想不想要?

对不起,不想(拒绝手)

买一团送一团想不想要?

em。。。?!

最新上线的监管团子——宿命之伞 !第五系列官网正式推出的优惠系列,您只要花费一只团子的费用,就能轻松把两只团子带回家哦!家里风水不好,想请高人指引一下?不用麻烦,宿命团子自带风水功效。买一对儿宿命团子回家,黑白无常为您保驾护航!

看着公告上官方如此卖力的宣传,我的小心脏开始蠢蠢欲动起来。这么好的机会,买一送二啊!谁知道是不是哪天就绝版了是不是?

可是。。。为啥买不了啊?!!!

商场都翻了个遍,就是没有买宿命团子的地儿。原本郁闷的心更加郁闷了,找到论坛一看才发现:官方现在根!本!没!开!宿命团子的直接购买。

现在开放的只有宿命团子系列的神眷团子。。。兄弟,抽奖池在向你招手

(老子现在一点都不愉悦好吗?!垃圾官方!!!)



“饲主好像心情还是不太好。”艾玛皱了皱眉,面对美味的下午茶也没有了平时的好胃口

“是不是我们说的话太过了?”

“有吗?”看着自家恋人食不下咽的样子,艾米丽终究还是放弃了对艾玛的说教,尽管她的职业病在蠢蠢欲动 。

“你放心好了,等下她就好了。”

语罢,艾米丽团子就放下了手中的茶杯,优雅的迈着公主步走进了我的书房。哦,她还很好心的把门给关上了。

(我谢谢你啊。。。)


事实证明,有些时候血统决定了一切。真所谓,杀不尽的欧洲狗,流不尽的非洲泪。

但是,当你有一只欧洲团的时候。。。

“艾米丽你是我的天使!!!”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艾米丽团子为了艾玛小团子开心推开了书房的门来找我看见我在抽奖后随手帮我抽了一发结果

(深吸一口气。。。咳咳,说的太急了)

一!发 !入!魂!

综上所述 ,我!

终于有新的团子可以养了!
——————(๑Ő௰Ő๑)。(๑Ő௰Ő๑)————————————
我终于完成二更了!感觉头顶都在冒烟。。。

牛仔副本终于结束了,接下来就是黑白无常的副本了,有没有很期待啊?

感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50fo的时候会开出团子番外
你们想看什么团子的番外可以在评论中和我说,最好是已经登场了的团子啦!(当然你们如果想看其他团子的话我也会写)

最后,照常还是求小心心小蓝手(⑉°з°)-♡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