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等待花开

咕咕咕咕,肥鸽子报道

第五团子饲养日常(十一)

牛仔团子会(真的)皮断腿这件事,是我和邻居小姐都没想到的。按照医生的建议,牛仔团子不负众望的住了院,身为饲主的邻居小姐无奈之下只能选择陪着他。对此,大部分团子表示对于牛仔团子的遭遇深(da)感(kuai)同(ren)情(xin)。

“虽然是场意外,但是心情总还是有些不好啊!”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是很郁闷的叹了口气。毕竟,一去别人家就发生了这种事。。。总的来说还是不太好。

“饲主,别担心了。只要他好好治疗,一个月的时间就会好的。对吧,艾米丽?”艾玛小团子果然还是小天使啊!刚刚在邻居小姐姐家的表现一定是我的错觉吧。

“对的,饲主你不需要太担心了。”身为艾玛小团子的好“闺密”,艾米丽团子这时也几时的补充到:

“如果牛仔他还在闹腾,到时候我们就自己做点补品送过去好了。”

“?补品和牛仔团子闹腾有什么关系吗?”

“有的。。。”

艾米丽团子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把话说完。真是的,这是个什么事儿哦!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在我的背后两个小团子偷偷的在用眼神交流着。

(艾玛:怎么样?能办得到吗?)

(艾米丽:没问题!牛仔他要是敢闹,老娘今儿个就让他知道花儿为啥这么红!)

(艾玛: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艾米丽:放心,偶尔吃点药不会出团命的!)


本来的计划成功的被牛仔团子横扫一脚,虽然有团子们的安慰但心情依旧没好起来的我选择打开第五官网。

“最近团子们的食物快要吃完了,还要在多买一点啊!”我看着页面上进度缓慢的更新条,嘴里嘟哝着:

“啊啊,还好狗狗的狗粮买的多,不然今天钱包就要破产了。”

默默在心里计划着,先给自己定个线吧。任你官网更新啥,老娘今儿都不买;任你抽奖水深浅,老娘今儿都不抽!

更新完毕,当页面公告跳出来的那一瞬间。。。

我脑子里就俩字:

真香!

——————————————————————————————
这张只是过渡章,想了好几天了都不知道咋写

(写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

今天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吧,我试试看今天能不能双更_(:з」∠)_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