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等待花开

咕咕咕咕,肥鸽子报道

第五团子饲养日常(十)

身为一个在万花丛中过(并不)还没被小姐姐给套麻袋的钢铁直男,官方爸爸给予了牛仔系列团子超乎常人(团)的特性——求生欲。

趁着艾玛小团子因为和红蝶对峙没有过于注意他的时候,牛仔团子偷偷的拿起了一直缠着腰间的绳索,往庄园的反方向使劲扔了出去。

金黄色的绳索被牛仔团子短暂的挥舞了几圈后,听话的顺着主人的意愿前进。在牛仔团子期待的眼神中,黄金绳索顺利的套在了。。。一旁友情路过的金毛的嘴巴上。

(金毛:这啥鬼东西?!)

一脸懵逼的大金毛下意识的甩了甩头,过大的力度(对于艾玛团子来说)成功的把牛仔团子从两位美(kong)丽(bu)温(zhi)柔(ji)的小姐姐的怀(mo)抱(zhua)里拎了出来。

“哈哈哈,两位小姐恕我失陪啦!我,牛仔!今天就要成为第一个成功套狗的汉子!”

空气中仿佛响起了潇洒的bgm,站在下方冒着黑气的艾玛和红蝶发誓,当牛仔飞过她们头上时,自己仿佛还听见了高音的女声在放声高唱着“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不管两位小姐心里是怎么想,至少牛仔团子觉得今天简直是自己的幸运日。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幸运日?

笑话,你以为他家的狗(?)是你一个团子想套就能套到的吗?

当然,很快准备被记入“史册”的牛仔团子就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只听“啪”的一声,咱们的套狗汉子——牛仔团子,凯文.阿尤索先生成功的在两位女性(shangren)目光的跟随下,光荣而又壮烈的。。。

被拍在了冰冷的墙壁上。

某只不远透露姓名的金毛:开玩笑!你以为本狗是你想套就能套的吗?我还要不要面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还要你陪我一起来医院”

在医院的候诊室外,邻居小姐有些怪不好意思的向我道了歉。之前的情况有些复杂,不过总结了一下后,我就得出了一句话——

牛仔团子终于皮断腿了!!!(撒花!)

之前牛仔团子被强行“面壁思过”后,因为金毛无(gu)意(yi)的用力,导致牛仔团子在被地心引力的召唤途中不小心把腿给摔断了。友情看病的医生.看牛仔不爽.黑心.艾米丽.团子随后也表示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官方的团子医院去看看会比较好。

(艾米丽:就算能救老娘也不救,缠着艾玛这么久,你当老娘是瞎的啊!)

“没关系的,经过这次事情后,我想牛仔团子应该就不会在这么顽皮了。”看着有些低落的邻居小姐,我不由的轻声安慰道。

“不,一个成功的牛仔是不会被困难击败的!我,凯文.阿尤索是不会放弃的!”之前要乖乖坐在邻居小姐怀里的牛仔团子听到我的安慰后,很有志气的,骄傲(?)的表达了我对他(我更觉得是牛仔系列的团子)坚韧不拔的决心的质疑的不满。

“闭嘴吧你!”╳2

今天的牛仔团子也是雄心勃勃(腿断了也要皮)呢!

———————————_(:з」∠)_—————————————

抱歉抱歉,因为这两天事儿挺多的,一时半会儿就没想起来还有一群小可爱们在等我(的文)

回头翻了翻文档才发现存档已经发完了。。。

在这里先谢谢小天使的提醒啦!(⑉°з°)-♡

最近有些忙,可能不能想以前那样一天一更了,希望小可爱们能理解(*/∇\*)

最后,依旧是求小心心和小蓝手啦!

评论(17)

热度(55)